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局(营销部)积极开展线上零售户自律互助小组会议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王晨
A+ A

  为降低了因线下召集零售户开自律小组会议而受聚集性感染的风险,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局(营销部)融入“互联网+”理念,不断完善线下线上运行机制,确保小组客户服务、学习交流功能得到进一步发挥,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零售户自律互助小组会议。

  线上会议以客户关心的货源、周边专卖动态为切入点,引起客户兴趣为前提,积极引导客户参与互动。结合当月实时情况、公司政策信息等,相应客户经理和市管员研究讨论,制作主题会议内容。

  线上会议主要采用微信等工具为载体发送活动内容,会前提前电话通知会议时间,以群接龙的方式进行会议签到。宣传可以通过PPT展示图片或者编辑视频内容等形式发送。视频宣讲人主要以客户经理和市管员为主,输出形式可以是语音或文字,可以是普通话或当地方言,一切以便利客户学习、接收信息为主。

  线上会议结束后,还继续关注客户反映,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小组线上会议对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的实质性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