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新沂:“三项措施”扎实做好疫情期间专卖管理工作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作者:李超
A+ A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徐州新沂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出台“三项措施”扎实做好疫情期间专卖管理工作。

  高度重视,突出健康防护。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始终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人员健康防护,给专卖人员配备了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护设备;做好工作场所消毒和基础管理工作,保障工作环境卫生质量,同时做好人员排查工作,做到专卖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日监测日报告。

  采取网上办公,突出涉烟违法信息收集。根据疫情防控及专卖管理工作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疫情敏感期,采取轮流到岗值守和居家网上办公相结合方式开展工作,更加突出线索收集研判,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行政许可解释宣传工作。

  加强学习培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全体专卖管理人员充分利用有效时间,通过互联网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的自主学习活动,组织开展各类远程、在线、非集中授课的教育培训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业务素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