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多举措加强思想改造工作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近期,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强化多项举措,自觉加强思想改造,促进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党的建设、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始终,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思想能量。

  据悉,师宗县局自觉加强思想改造,引导班子成员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牢记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于核心、忠诚于组织,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同时,把意识形态建设视为重要政治任务,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准确定位,始终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不断提高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明确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三个带头”“三个亲自”,党委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分别抓好分管部门、科室的意识形态工作,自上而下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良好格局。规范阵地管理,强化正面引导,突出主流媒介应用,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委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传统党内生活,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训,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化“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教育和“感恩﹒实”文化建设,保持实干工作作风,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