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营销部)开启终端信息采集工作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施旻
A+ A

  样本点信息采集是国家局为了掌握真实市场状态统一部署的工作,为提前谋划2020年信息采集管理工作,根据广西区局(公司)关于加强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广西龙州县局(营销部)“两训两实”开启2020年现代终端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集中做好营销人员的培训。对营销队伍进行集中培训,强调信息采集工作是2020年营销网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年度现代终端建设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要求营销人员对工作的重要性及操作流程有深入的理解,并完成对样本点客户的下一步工作指导。

  二是上门做好一对一客户培训。营销人员对样本点客户开展上门一对一宣传培训工作,教会操作流程并宣贯样本点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传递信息采集工作达标客户应有的政策信息,激发样本点客户开展信息采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是信息采集数据确保真实。样本点要严格按照区局工作要求,规范客户的扫码行为,做到一包一扫、一客一结。样本点上传天数达标率和上传笔数达标率均达到100%,并确保实际库存与云POS系统库存一致。

  四是后续服务确保跟踪落实。样本点信息采集是掌握真实市场状态的有效现代工具,客户经理指导样本点客户真实、准确开展信息采集,后续服务必须常态化的跟踪落实好,确保信息采集工作运行稳定和精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