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公司多措并举备战“春供”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南昌市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备战“春供”,确保2020年卷烟销售平稳开局。

  一是凝聚全员力量。面对市场销售空间逐步收窄和状态调控的双重压力,积极谋划卷烟销售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求全员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打牢“春供”卷烟销售工作的信心基础。

  二是强化货源政策宣传。通过客户经理拜访指导、电话告知等方式,第一时间告知客户卷烟订货调整周期、时间安排、订货频次、货源信息等,确保客户提前知晓当前货源政策、访销安排、结算规定和订货要求,科学合理做好卷烟货源储备工作,促进节日卷烟市场平稳运行。

  三是精准货源投放。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商机,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准确分析市场形势,制定科学的营销策略,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制定不同的销售策略,充分满足不同市场环境、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提升货源投放精准性,填补市场需求空隙。

  四是狠抓客户服务。密切关注客户的需求,加强客户经营指导、卷烟订货、库存管理、品牌培育、月供货总量管理等方面的指导力度,通过和客户有效沟通,解决客户诉求,稳步挖掘客户销售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