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耒阳市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服务民生再添砝码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19年以来,湖南衡阳耒阳市烟草专卖局围绕“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三方面着力打造高效便民的行政许可服务,为当地群众稳就业、促增收贡献烟草力量。

  一是尽职守责,强化制度保障。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局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梳理新办、延续、变更等办理事项清单,降低办证门槛、精简申请材料、缩短审批时限,根据本地情况,优化实地核查制度,将办结时限控制在5天以内,切实解决群众“办证难”问题,助力“最多跑一次”落地实施。

  二是整风肃纪,打造纪律队伍。以狠抓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为抓手,开展“最多跑一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突出整治“慵懒软散”等问题,严查执法过程“吃拿卡要”等行为,通过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反馈“三流程”形成工作闭环,打造风清气正的行政执法队伍。

  三是换位思考,用心服务客户。结合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推行办证服务“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实行行政服务“片区负责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缩减办事环节和办理时限,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2019年,耒阳市局平均每月新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超过80户,共计新增零售客户近1000户,预计平均每户每月可增加收入1500余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