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永康市局破获一起案值超千万元销售假私烟网络案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浙江金华市永康市烟草专卖局、永康市公安局“10.09”案专案组在上级部门的协调指导下,出动5个警种40多名警力,在永康市、义乌市、广东普宁市、湖南衡阳市三省四地同时收网,破获一起案值超千万元的销售假私烟网络案,查获涉案卷烟实物5272条,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其中刑拘4人、取保候审1人,收缴作案用手机10部、电脑2台、查扣运输车辆1台。

  2019年9月中旬,永康市局执法人员在市场检查中了解到当地卷烟零售客户徐某存在销售假私烟行为且货源稳定。该局立即展开深入侦查,在公安机关的强力配合下,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多种技术手段,掌握了徐某的涉烟交易线索,顺藤摸瓜牵出了喻某等4人。一条由广东普宁市发出,经湖南衡阳市到义乌市,进而辐射华东的涉烟违法犯罪链条浮出水面。12月26日,经过3个多月调查,专案组认为时机已成熟,果断组织警力收网,该案告破。

  下一步,永康市局将以此案为契机,继续深挖经营、强化协同战力,努力实现更深层次的打击,进一步扩大战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