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黎川县局:党员同志带头“保春供”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黎川消息 作者:胡小珍
A+ A

  为确保“春供”工作稳定有序,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局全体党员弘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精神,以“三个带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带头助配送。由于“元春”期间订单数量较多,黎川县局党支部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党员值班表,党员自觉参与值班计划,主动协助卸货工人完成卷烟卸货及跟班送货工作,充分保证了卷烟能够准时安全送达客户手中,有效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二是带头走市场。详细制定《“元春”期间党员同志联系基层制度》,采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客户经理+稽查员”的走访模式,采用五天一轮的走访周期,党员同志定期上市场了解库存,积极宣传元春期间营销政策,从客户盈利角度出发,认真协商订单、指导销售。

  三是带头稳价格。认真贯彻落实“条包一价”政策,积极召集诚信自律小组成员,开展“一对一”谈话活动,了解客户销售态度及形态,及时为客户分析算好价格稳定所带来的长远收益,促进零售户自觉维护卷烟零售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