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局开展卷烟零售商户诚信等级宣传培训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12月30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局组织开展卷烟零售商户诚信等级宣传培训。

  其间,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卷烟零售商户诚信等级管理宣传培训的通知》和《大力开展诚信等级管理加快提升“六位一体”大专卖管控水平》等相关文件,系统培训了诚信体系建设的目的意义、指标档位设置、宣传要点、注意事项和相关制度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对外宣传。结合“两清一打”专项行动,在加强市场治理的同时广泛宣传商户诚信管理相关政策,使商户认识到违法违规失信的后果,提高卷烟零售户的自律经营意识。二要强化数据采集。规范证件受理、审批和案件查处、办理,规范信息采集来源,提高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加强行业外数据的互通,向零售商户、消费者、政府部门、第三方公司延伸,拓宽数据的宽度和广度。三要强化结果运用。科学应用“2+1+1”诚信等级管理体系,根据卷烟零售户诚信等级评价结果,重点监管B档以下商户,采取处罚结果与货源管控相结合,提高市场检查的精准度,逐渐向“诚信监管”“智慧监管”推进。

  县局(分公司)专卖、卷烟、内管、物流配送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