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四项措施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从四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完善全省系统扶贫工作机制,确保扶贫工作实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把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的有力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真心实意扶真贫、真扶贫。

  二是落实领导责任。各单位要加强对扶贫工作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出台实施真正管用的工作措施;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的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完成好地方党委政府交付的扶贫工作任务;要按照国家局定点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定点扶贫地区农产品采购工作。

  三是加强计划管理。明确由计划部门牵头管理扶贫计划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职责范围内的扶贫计划拟定及实施工作,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形成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四是强化扶贫干部管理。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切实督促扶贫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对挂职干部和第一书记的管理、考核、服务和监督,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培养和锻炼干部,加大扶贫干部培训力度,改善扶贫干部工作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