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做实专卖管理工作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赵茂成
A+ A

  为进一步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提供有力保障,由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政法委员会牵头,联合盐边县烟草专卖局、盐边县公安局、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盐边县人民检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成立了盐边县烟草打假打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联防联控联系会议,确定了各单位工作职责。

  今年以来,盐边县局积极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行政执法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路检路查及错时检查等市场以及物流寄递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对汽车客运站、火车站、娱乐服务等重要交通、经营场所以及物流货运站点、物流公司、快递配送部进行检查,确保我县卷烟经营市场合法合规经营,多方位,多举措维护卷烟市场秩序。截止目前共计出动烟草专卖、公安、市场监管等执法人员226人次,累计检查物流货运站点、物流公司14次、快递配送部67次,卷烟零售户440余户,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5起,其中查获违法假冒卷烟78条,案值1.95万元。

  为做好烟叶流通秩序和防烟叶外流工作,在烟叶收购期间。盐边县局积极与公安部门和政法委联系抽调人员,在全县交通要道、重要路段设立3个固定检查点,3个流动检查组,同时协调全县非洲猪瘟检查站,协助烟叶非法流通监管工作,共计检查过往车辆656车次;与华坪县、盐源县等兄弟单位,达成烟叶收购期间联防联控机制,共同监管边界地区烟叶非法流通;防烟叶外流,烟草执法人员联合公安、村社干部下村到户检查,宣传法律法规,登记烟农出炉数量,实时掌握烟叶交售动态,驻点期间共计下乡入户检查122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