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委宣讲团到湖北中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根据湖北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主讲人以历史和现实的眼光,结合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探索,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98年的实践,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由衰到盛170多年的历史进程,中华文明5000年的传承发展,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的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与完成企业年度方针目标结合起来,与实现企业“双一流”目标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