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上海市烟草专卖局自加入上海市政府“一网通办”政务平台以来,在“一网通办”烟草行政审批改革项目中不断寻找突破口,推进审批改革纵深化,设立了烟草政务服务审批项目专属频道,实现了烟草审批事项线上“一个总门户、一次登录、全网通办”工作目标。

  一方面,简化材料,缩短时间,线上数据多跑路。行政审批实现7个事项缩减法定办理时限和精简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减时间比例达75%;申请材料从原有的10件减少到2件,凡是能通过数据交互获取的材料,均不需要申请人重复提交,减材料比例达80%,并描绘场景授权、推进电子证照应用、云端数据打破信息壁垒。

  另一方面,移动融合,用心服务,线下当好“店小二”。加入“随身办”市民云,在“政府办事”中设立烟草办证预约和办理进度查询功能,实现掌上服务更多样。制订《上海市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系列制度》,统一窗口服务要求,为申请人提供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文明服务等服务项目。截至11月底,全市持证经营户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