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召开科技创新项目成果验收(鉴定)评审会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作者:潘小艳
A+ A

  日前,江西省萍乡市局召开2019年度科技创新项目成果验收(鉴定)评审会,对13个科技创新项目成果进行评审,市局相关负责人、市局科技创新评审委员会成员及各项目组代表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参与项目评审的单位(部门)采取PPT演示的方式对项目研究意义、研究目标、实施过程、取得成果及应用效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评审组依据规则,从价值性、创新性、推广性及效益性等方面进行了质询与点评,对项目的难点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对于下一步工作,萍乡市局要求:一是做好科技项目资料的档案入卷工作,确保项目资料的完整性;二要抓好应用推广。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加强对创新成果落地的指导,加大成果固化力度,扎实推进科技创新研究和成果转化;三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以满足全市系统发展需求为导向,有计划、有目标、有侧重地推动科技创新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