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芜湖直属分局客服部以“三重”助推订单满足率提升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芜湖消息 作者:陆成
A+ A

  为切实了解零售客户真实需求,努力探究卷烟市场真实走势,近日,安徽芜湖直属分局客服部通过数据采集、原因分析、潜心指导不断提升零售客户订单需求满足率。

  一是重分析。通过积极进行订单数据采集,分析市区零售客户订单需求满足率低的原因,通过原因分解,发现零售客户需求填报异常、货源供应不足是导致订单需求满足率低的最主要原因。

  二是重宣传。要求客户经理随时掌握公司可供货源情况,特别对紧俏烟或到货不稳定的要及时了解原委,利用货源公告及微信群告知零售客户,避免客户由于信息不畅而产生的负面影响。

  三是重指导。通过实地日常宣传、集中培训、小范围座谈、一对一引导等形式转变零售客户的经营理念,帮助零售客户找准消费群体,定好经营路子,让零售客户逐步学会分析自身经营状况及市场形势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