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会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孙兰宗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会,邀请广西区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讲座中,广西区委党校教授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深入解读全会精神,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指明了方法和路径。

  下一步,崇左市局(公司)将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