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温州市局查获一起案值近500万元物流运输假烟案件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浙江温州市烟草专卖局协同苍南县烟草专卖局,联合高速交警大队,在沈海高速苍南收费站查获一起物流大货车运输假冒卷烟案件,现场查获假冒卷烟“中华”(硬)、“中华”(软)、“芙蓉王”(硬)、“利群”(软长嘴)4个品种11442条,案值近500万元。

  今年以来,温州市局始终坚持靠前指挥、协调作战,充分发挥“情报研判中心”对案件线索开展集中研判分析功能,建立多部门合署立体拦截机制,保持对物流寄递监管的高压态势不放松。一是依托情报研判,“数字化”作战。“情报研判中心”将线索情报进行交互、传递,实现信息结果共享,再由公安机关合成研判,精准判断车辆行驶轨迹及到达时间。二是强化部门协作,“大兵团”作战。案件查办过程中,市县联动,烟草、交警联合,整体布防、立体设卡、织网布局,合力将涉案车辆押往苍南收费站进行初步检查、实施打击。三是不畏辛苦持续作战,实现效果“最大化”。从前期布控到蹲点守候、跟车追缉到押车卸货、现场调查到顺利收网,市局稽查支队连续作战36个小时,从而实现打击行动的顺利收网和查获战果的最大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