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石家庄市局“三个深化”开展“金叶使命2019”专项行动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围绕“净化市场、严保规范”主题,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部署与扎实努力,近日,河北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金叶使命2019”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圆满收官。

  一是深化重点户监管。扩大监管范围,召开违法违规户警示座谈会,制作发放宣传单;对店面形象差、经营能力不强的零售客户进行拉网摸排、登记造册,明确责任人,重点监管。

  二是深化多部门协作。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建立物流寄递环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协作机制的意见》,建立健全了物流寄递渠道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协作机制和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变“单兵作战”为“联合出击”。

  三是深化精准打击。不断拓展涉烟违法违规举报平台功能,扩大案件线索来源,进一步提高了市场监管的精确打击能力,规范了卷烟市场秩序。

  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各类涉烟案件348起,非法卷烟合计507.21万支,实物案值总计418.26万元,刑拘12人,批捕12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