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敦煌市局(公司)“三聚焦”提升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成效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作者:胡贵斌
A+ A

  近期,甘肃省敦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紧紧围绕酒泉市局(公司)《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汇报和谈心谈话的通知》要求,精准把握“三个聚焦”,做到敞心扉、亮问题,诚相见、协解决,着力提升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成效。

  一是聚焦谈话范围,抓住关键点。谈话采取一对一、一对多、集体谈话等灵活多样的谈话方式,做到了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必谈、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必谈、部门负责人和部门职工必谈。谈话中在思想上谈认识、工作上谈差距、廉政上谈不足,找出共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升谈话实效。

  二是聚焦谈话内容,明确侧重点。坚持聚焦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强化履职担当等重点内容,切实把落实“两个责任”、思想作风、遵规守纪、履行职责等重点内容谈实,找准存在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措施,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触动、觉悟上得到提高,行动上明确界限。

  三是聚焦谈话效果,找准提升点。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实效。对原则性、关键性、方向性问题,划清红线、明确底线。对工作中经验不足、能力不强等问题,给予指导鼓励,帮助分析原因、查找不足,走出困境。切实达到涤荡心灵、同频共振,凝聚合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