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正式启动分拣线技术改造工作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雷渝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烟草物流联合营销中心、信息中心、分拣线技改供应商召开分拣线改造启动会,正式启动分拣线技改工程。

  会上,分拣线技改供应商,按技改方案和设计图对现场布局、各项技术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征求意见。物流中心、营销中心、信息中心对技改期间如何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进行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以提前订单审定时间、加强信息维护值守等措施,保障临时分拣线正常运转,确保分拣线技改的顺利推进。同时,对元春期间如何保障卷烟分拣任务进行了预安排,做好了元春卷烟分拣的应急预案。

  通过此次会议,分拣线技改涉及主要部门充分沟通意见,正式开启分拣线技改的实施,为在技改期间生产经营有保障、安全管理有保障、现场管理有保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面保障技改项目的顺利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