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全面提升精益物流现场管理水平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林芳
A+ A

  今年以来,江西省新余市公司物流中心以上新分拣线为契机,全面开展分拣线、仓储区现场精益改善、现场管理流程优化和现场作业效率提升等工作。

  一是整合空间资源。新分拣线坚持在现有设备改动幅度最小的情况下合理布置缓冲带,形成一个将旧分拣线围绕起来的L形布置,在不影响旧线使用的情况,既充分利用了空间,又兼顾了新分拣线的操作范围,确保现场规范有序。

  二是定置定位管理。针对业务运行“堵点”“乱区”,重新设置分类标识牌、标识线,科学规划卷烟仓储、分拣、发货暂存、物品存储以及场内车辆停放等各功能模块布局,优化人、车行驶动线;严格落实定置定位管理。

  三是大力推行看板管理。通过制作“问题看板”“绩效看板”“综合看板”及“作战红牌”,让员工明确目标与标准、找准短板与差距,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现场管理。

  四是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组织员工积极参与“金点子”活动,针对库内运行的薄弱环节提交解决方案,并迅速实施区域试点应用,取得实践效果再全面推广,有效提升现场作业效率,对金点子提出者我们在当月绩效分配予以奖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