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公司荣获全国2019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在2019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上,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荣获全国2019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峰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打造、产业发展等热门话题,总结交流企业改革与文化创新的新经验、新成果,分析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前瞻性举措提升企业文化的软实力。会议通过专家考核评定,表彰了今年获得全国企业文化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典型,包括深圳市公司在内的26家企业获全国2019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深圳市公司从2017年至今,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下一步,深圳市公司将继续深化深烟“心行”文化理念体系落实推广,从心出发,以行筑梦,以新创生,以信为魂,全面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为推动行业特色企业文化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