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党组深入盐边开展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工作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杨坚
A+ A

  11月2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杨宇,副经理余伟,副经理刘宁,副局长毛亚伶,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盐边南部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工作,为盐边烟草把脉问诊“开良方”,对症下药“祛病根”。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红格、和爱烟点收购情况、走访了红格农网卷烟市场、了解和爱专卖检查站工作情况;召开了烟农座谈会和县局(分公司)管理层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烟农需求及困难,听取了县局(分公司)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给予相关建议和意见。

  会上,杨宇肯定了县局(分公司)在“两烟”生产经营、企业“四化”建设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了盐边烟草在烟叶发展、创新推动发展、队伍建设基础还不牢固和高质量发展的特点还不突出四个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杨局长强调,盐边烟草要立足实际,放眼未来,要持续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境界、烟叶的续航能力、卷烟营销和专卖管理能力、党建引领发展的能力和现代绩效管理水平,不断夯实基本功,展现新作为,扎实推动盐边烟草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