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10月29日,江西省南昌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此次进行宣讲的7位同志,是今年以来的全省系统“双十佳”代表以及全市系统“党员之星”“红旗党支部”等先进典型。他们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畅谈心路历程、典型故事,弘扬榜样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热情,营造学习先进、奋发进取、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结合全市系统工作实际,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市局对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住根本,把握优秀事迹的基本内涵;二是突出重点,认真对照,以先进事迹为镜鉴践行主题教育;三是追求实效,以学促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实际工作上。

  市局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县局干部员工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