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武汉烟草工商两家联合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湖北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武汉卷烟厂联合在新洲区汉楼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扶贫日”系列活动。

  助力爱心超市。“爱心超市”是驻汉楼村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创新建立的,由村两委按日常劳动、勤劳致富、自强励志、脱贫评比等情况向贫困户发放“爱心积分”。武汉烟草工商两家此次向汉楼村“爱心超市”捐赠价值12000元的各类物资,贫困户可凭积分到超市兑换等值生活物品。

  结对入户慰问。武汉烟草工商两家领导分头走访入户,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家庭收入、脱贫计划、目前面临的困难等基本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探索,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当天,41户贫困户带着自产的土鸡、鸡蛋、南瓜、冬瓜、花生米、大米、香油等参加村农产品展销会。结对帮扶干部踊跃参与、购买汉楼村群众相关农产品15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