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到定点扶贫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金忠理及总会计师等一行到临高县皇桐镇富雄村开展扶贫日活动,实地调研“四看四比四提升”活动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其间,金忠理一行与皇桐镇委书记、富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县派帮扶单位临高县烟草专卖局和富雄村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就富雄村近期开展扶贫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近期围绕《海南省定点扶贫“四看四比四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逐项落实的情况,特别是省局(公司)定点帮扶项目的推动完成情况。金忠理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逐项对标完成各项工作,争取年底在全省定点帮扶单位“四看四比四提升”活动评价中进入总数20%比例的“好”等次。皇桐镇党委书记对省局(公司)对皇桐镇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省、县烟草局、驻村工作队在富雄村开展的扶贫工作,表示将全力支持定点扶贫单位开展“四看四比四提升”活动,争取在活动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金忠理一行实地查看了贫困户养鸡、排水沟建设、光伏扶贫电站建设等定点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并了解公共厕所项目推动进度情况,随后走访了5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去大米、油、饼等慰问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