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公司)完成困难零售户帮扶前期摸底调查工作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作者:张丽莉
A+ A

  为认真落实亲情化服务,密切客我关系,树立烟草行业良好社会形象,近日,甘肃省金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完成了2019年度困难零售户帮扶前期摸底调查工作。

  本次摸底以电话调查、实地拜访、网络查询等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对全市年龄较大、经营环境较差、经营能力较低、家庭负担较大的客户,严格按照困难零售客户筛选标准进行卷烟经营、经济收入、家庭成员及身体健康等基本情况的深入调查,做到一户不漏,逐一把关,保证将确实需要帮扶的困难客户纳入帮服范围。

  本次摸底调查共筛选出20户困难零售客户,下一步,市局(公司)将坚持普惠帮扶和专项帮扶相结合的原则,从“关爱生活、改善形象、扶持经营”三个方面进行重点帮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