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宿豫区局捐资赠物展脱贫担当 走访座谈寻致富良策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江苏宿迁市宿豫区烟草专卖局前往结对帮扶村丁嘴镇丁庄村,开展“捐资赠物展脱贫担当、走访座谈寻致富良策”走访慰问活动。调查年初以来挂村包户工作成效,捐赠资金扶持村集体致富项目,发放一批慰问物品,帮扶已脱贫户秋收秋忙,进一步精准脱贫攻坚、推动挂村包户工作高质量。

  活动当天,分管领导一行与结对村村支两委、结对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以唠家常的方式,倾听结对村、帮扶户年初以来开展脱贫致富的实施成效,了解村集体在产项目运营、各帮扶对象近期秋收秋忙等情况,宣传党的扶贫惠民政策,征求相关工作意见、致富良策,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多种经营,多方致富。同时,向结对村捐赠村集体致富项目扶持资金,为各帮扶对象发放农用物资和米、油等生活用品,尽微薄之力,担社会责任,帮助结对村包保户早日致富奔小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