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天等县局(营销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共庆祖国70华诞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作者:覃财花
A+ A

  正逢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老职工座谈会。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后勤管理人员以及老职工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共庆祖国70华诞。

  会上,老职工们畅所欲言,讲述亲身经历和烟草的发展史等,弘扬革命精神,激活时代记忆,回顾伟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让他们有了回家的感觉,看到天等烟草日新月异的变化非常欣慰,动情之处不禁潸然泪下。

  最后,支部书记、局长(经理)对老职工们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感谢老同志的无私奉献,老同志留存的优良传统、良好作风是天等烟草工作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二是真心希望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桥梁作用,讲好烟草好故事,唱响烟草好声音,传递烟草正能量。三是真诚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据悉,此次座谈会,亦是该局(营销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共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