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省局(公司)立足节日市场特点全面部署营销工作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艳
A+ A

  针对节日市场特点,近期,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满足消费需求和零售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全面部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卷烟营销工作,充分保障节日市场货源供应,持续提升零售客户盈利水平。

  由于节前及节日期间人口流动性较大、消费需求多变,广东省局(公司)要求各单位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切实做好市场信息的采集工作,及时调整投放节奏,有的放矢满足节前卷烟消费需求。潮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货源情况、销售进度及市场状态分析,有针对性地增加细支烟、中支烟、中高档卷烟等细分品类的备货量,并加大了此类卷烟的投放数量和投放频率。揭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针对市场需求旺盛的中高档卷烟品牌规格,扩点扩量投放以满足不同档位零售客户的需求;针对低价位卷烟规格,实施两周一到货的模式,保障节日低价卷烟货源供应到位,合理满足低端市场的用烟需求。

  针对节日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多的情况,广东省局(公司)要求各单位组织客户经理强化经营指导,帮助零售客户盘点店内各品规的库存,引导客户制定科学的备货计划,持续提高客户资金周转率。云浮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节日消费特点及周边商业环境情况,指导零售客户合理备货,降低库存;提前确定节日前后访销周期、送货时间和货源供应等相关信息,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工业企业和零售客户公布。

  节日市场往往蕴含着新商机,广东省局(公司)要求各单位借力培育特色品牌,满足不同消费需求,提升终端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直营店积极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有效发挥直营店的示范引领作用。珠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时捕捉卷烟目标消费群体,实施品牌差异化培育战略,强化现代终端陈列、展示、上柜等基础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