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多举措抓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作者:柯照应
A+ A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预防重、特大事故和影响社会稳定事件的发生,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上级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和措施保障,切实把前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

  二是加大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同时加强风险信息搜集预警,优化完善制度体系,全方位提高安全风险防控水平。

  三是突出责任落实,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脱岗、睡岗和酒后值班,保持临战状态,增强应对能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