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分公司)节日销售“六部曲”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杨志成、陈瑞生
A+ A

  国庆节将至,卷烟销售商机稍纵即逝,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分公司)基层服务站要求客户经理指导客户遵循节日销售“六部曲”。

  一是重视卷烟促销。指导客户注重卷烟市场的良性循环,在卷烟促销过程中,眼光不能仅停留在单纯的销量提升上,而要把功夫下在品牌形象的上升和品牌价值的传播上。

  二是重视新品面市。利用客户自律互助小组活动,做好新品市场的开发、宣传、销售回访、及时补缺以及听取消费意见和建议等工作,营造新品卷烟良好的经营环境。

  三是重视库存调查。社会库存调查的质量,直接影响公司决策者对市场的正确把握。要让客户不光看到形势喜人的货源充足,还要如实反映库存变化,使公司有的放矢组织货源投放。

  四是重视信息收集。让客户主动配合做好市场信息的收集工作,及时、准确提供真实信息,使公司灵活地利用有效信息,把握市场主动权。

  五是重视品牌推广。节日期间卷烟的牌号也相应增加,在走访服务中通过高效的品牌推广、传播实现与零售户及消费者的品牌文化认同和情感沟通,加深品牌印象和品牌忠诚。  

  六是重视市场监督。节日是卷烟销售的大好时机,也是不法烟贩蠢蠢欲动之时,要通过关心、体贴和服务客户,和谐客我关系来实现规范经营,共同关注市场、呵护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