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和兰州市局(公司)工会共同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吴浩
A+ 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忱,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9月12日,甘肃省局(公司)和兰州市局(公司)工会共同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 追梦前行”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威,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洪,党组成员、副局长蔺志宏与干部职工一起观看比赛。杨洪代表省局党组致开幕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伟大祖国70周年沧桑巨变的辉煌历程,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张建民局长对甘肃烟草五项工作要求和省局党组“1236”高质量发展思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稳运行、优结构、育品牌、降库存、控费用、增税利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甘肃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歌声嘹亮,为大家奉献了一台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首首气势雄浑、激荡人心的经典曲目,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一段段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优美旋律,抒发了烟草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怀。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甘肃烟草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国家、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国家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