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分公司)做实“四个引导”助力卷烟旺销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顾建军、陈瑞生
A+ A

  中秋、国庆双节,卷烟销售进入旺季,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分公司)要求客户经理因势利导采取“四个引导”措施,助力卷烟旺季销售。

  一是引导零售客户做好适当储备卷烟货源。保证不耽误卷烟销售,合理制定订货计划,科学安排卷烟库存,确保每个客户都能及时订好烟,准时拿到烟,确保节日正常销售。

  二是引导零售客户做好电子结算工作。对节日订烟量大的客户要注意提醒客户增加存款,始终保持有足够的资金余额,不致于因余额不足失去订烟的机会,给卷烟经营销售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三是引导零售户了解服务营销政策和措施。协助零售客户搞好卷烟经营,积极做好引导同档次不同品牌卷烟的销售,利用节日期间搞好重点品牌推荐和培育工作,促进零售客户提高经营效益,确保卷烟销售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四是引导零售客户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及时提醒零售客户确保安全经营的注意事项,做好防火、防盗、防掉包、防假钞等“四防”工作,多与零售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烟草服务责任,切实帮助客户降低经营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