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分公司扎实做好线上陈列大赛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章贡消息 作者:郑雅岚
A+ A

  为适应卷烟营销新形势,更好地推进营销新模式,近期,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推进“特巴客”公众号组织开展的线上陈列大赛活动。

  一是调动客户经理积极性。制定客户经理大赛工作考核和奖励办法,明确客户经理参与率和获奖率指导工作目标,将工作考核纳入月度工作过程考核,同时对表现突出人员进行奖励与表扬。 

  二是发动客户积极参与。选定重点目标客户开展具体的陈列指导和帮助,向客户宣贯卷烟陈列对卷烟经营的好处,并结合每期陈列大赛的主题指导客户开展个性和造型陈列。

  三是推动工作持续开展。对陈列优秀图片和获奖客户通过现身说法、图片展示、微信交流等多种形式强化对陈列效果的宣传,营造卷烟陈列的浓厚氛围,调动客户主动参与的积极性,推动工作常态化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