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推进品牌培育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潘湘
A+ A

  目前在主推二类烟的背景下,伴随着新品的引进,江西省樟树市努力推进新品培育工作。

  一、货源投放环节,卷烟品类的多样性必然会存在品牌之间的竞争关系,商业企业明确主推品牌,精准的把握投放范围和投放节奏,做到紧俏平衡。

  二、策略宣传环节,通过销售渠道的控制,制定营销策略,为客户提供服务,保持良好的批零关系,利用如上柜等手段铺展品牌,引导卷烟消费,从而达到细分目标市场的目的。

  三、营销手段环节,积极与零售户进行沟通指导其订购目标品牌卷烟,利用其零售特点进行推广,形成新的消费圈层。

  四、销售反馈环节,收集零售户新品牌的动销情况从而进行货源总量调整控制,也从消费者群里了解对该品卷烟的外观、吸感、价格等的评价,整理形成售后信息反馈给工业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