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滨州市局(公司)专题部署法规体改工作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滨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法规体改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法规体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法规体改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围绕零售点合理布局、专卖案卷评查、法规教育培训等工作,对1-8月份各单位法规体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学法制度,持续开展岗位依法履职能力提升活动,扎实推进专卖内管岗位比武、专题法治讲座、“法律六进”等培训活动,利用好法律内训师资源,加大外聘师资投入,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内涵和方式升级,扩大普法辐射面。二是深入推进法律风险防控。围绕专卖执法、管理事务、生产经营“三个风险防控”,坚持开展季度案卷评查、执法全过程记录“双查”和年度行政执法案卷“命题作文”评比活动,健全合同审查发布、清单管理、依法公开、定期清理等机制,将法治思维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各个层面。三是深入推进法规队伍建设。加强基层法规队伍建设、质检队伍建设、行政复议资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法规资格准入制度和变动备案程序,强化动态管理监督;加强对新修订法律、新发生法律问题的理论研究和政策研究,配套法律服务措施,提升法律纠纷解决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