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线上线下互动”提高卷烟营销人员业务本领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黄婧琳
A+ A

  近期,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以“卷烟营销在基层”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线上自主学与线下共同学融合互动,促进全体营销人员抓学习、提素质、强本领,助力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

  一是借助平台“学深”。充分利用烟草网络学院,组织营销人员系统学习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政策、卷烟品牌规划、卷烟渠道布局等知识,确保其有效掌握现代营销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方法,实现业务知识的与时俱进。 

  二是主题宣讲“学实”。应用内训师队伍建设成效,积极开发精品课程,分层宣讲营销人员需具备的职业精神、从业道德及工作要求等核心内容;坚持用身边事教导身边人,既贴近了基层实际,又提升了宣讲成效。

  三是经验分享“学活”。推选客户经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在培育品牌、服务客户等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以及处理方式和技巧,在提高营销人员表达能力和展示技巧的同时,促进大家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