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塔县局(营销部)“提升两种能力扮好两种角色”推动星级终端提质升级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塔消息 作者:孙娜
A+ A

  为进一步提升终端建设质量,激发终端活力,更好的发挥终端作用,近日,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通过“提升两种能力扮好两种角色”推动星级终端提质升级提升。

  提升学用结合能力,做好特色终端的“谋划员”。通过学习浙江、兰州等终端建设先进经验,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到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结合本地终端建设实际,将新理念、新方法融入到终端建设中,充分借助自律互助小组平台,打造“统一主题陈列、统一店内布局、统一店铺文化”的特色终端。

  提升精准帮扶能力,做好终端提质的“指导员”。全面掌握星级现代终端运行的详细情况,对已达到三星及以上星级的客户进行准确的定位和提升指导,加大拜访频次,通过精准指导,促使星级终端梯次提升。对于三星以下星级终端客户,分析薄弱环节,明确提升方向,进行重点引导和帮助提升,确保软硬件同频共振、齐头并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