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三明宁化县局开展合同履约率专项核查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巫朝益
A+ A

  9月4日,福建三明宁化县烟草专卖局组织专卖人员对完成合同履约率异常烟农开展实地入户核查。

  为进一步加强烟叶收购专卖管理工作,该局提出三点核查要求:一是核查要真实,核查人员要严肃认真进行核查,核查时,要查明原因,如实登记烟叶已交售数量和未交售数量基本情况,保证检查结果的真实性;二是做好法律宣传,以案释法,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烟农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三是拓宽线索来源,积极宣传举报电话和举报奖励政策,提高大众参与的积极性,形成社会多方参与的共治格局。

  本次共核查烟农5户,他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合同约定,按时按点交售烟叶,完成合同任务,确实维护合同严肃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