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开展卷烟客户经理集体谈话提醒绷紧“规范弦”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8月30日,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刘应海对卷烟客户经理等有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体谈话提醒绷紧“规范弦”。

  会上,刘应海以“严字为先,落实规范”为主题,围绕促进落实好卷烟规范经营等有关工作开展了谈话提醒,并对参会人员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坚守自身主体责任与监管责任,时刻关注辖区销售动态,把控好销售工作中涉及违规风险的关键要素,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主动担当起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从增强规范意识、纪律意识、狠抓作风建设、加大整改力度这四个方面着手,以规范为“生命线”,绷紧“规范弦”,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使全体营销人员常怀敬畏之心;三是要强化追责问责,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把规范营销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规范营销不踩红线,不碰底线;四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八小时外”生活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谈话提醒,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率先垂范,牢固树立“认识+行动”、“整改+防范”的规范工作思路,做到严字当头、关注细节、不存侥幸、不踩底线,确保规范经营工作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