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大余:妥善保管收款二维码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作者:阳振华
A+ A

  微信支付已被众多商家所接受。但有不法分子就打起了商家二维码的主意,把商家的收款码换成自己的收款码实施盗窃。

  近日, 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称有两名偷换店铺二维码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已流窜至大余县城。20分钟后,公安人员在县城建设路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将打印好的二维码收款码张贴至各菜市场,通过调包二维码方式实施盗窃。

  建议商家“二要一不”,即要养成当场查验、对账的好习惯,通过手机实时确认到帐信息,不要轻信对方的“转帐成功”页面;要经常检查收款码有无污损,发现异样立即更换;不要随意放置收款码,最好放在顾客可扫但不可接触的地方,切勿露在户外墙上,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