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2019年度学术研究成果获殊荣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邹伟
A+ A

  8月15—16日,四川烟草学会2019年“聚焦高质量,助推新发展”学术交流会在资阳召开。省烟草学会理事长麻世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烟草学会部分常务理事,各市、州烟草学会分管领导、四川中烟相关人员,论文作者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会。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共推荐涉及“原料和行业综合”等领域的5篇学术研究成果参评,获得一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3篇。

  学术交流会上五家单位聚焦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研究成果现场发布和研讨。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冯文龙发布的《pgpr菌剂配合化肥减施对植物土壤NOSZ群落结构的影响》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麻世强在总结中对此篇论文被中国烟草学会推荐入选国际烟草科学研究合作中心(CORESTA)学术交流展示进行了点名表扬和高度评价,肯定了该论文的入选标志着四川烟草的学术研究水平达到了国际学术研究水平,是攀枝花烟草的荣耀。麻世强要求各烟草学会要运用好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科学研究的全新要素和方法,交流学术成果,启迪创新思维,让学术交流会成为全省行业各单位汲取丰富营养、收获创新智慧的一种共识与追求,为四川烟草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凝聚智慧和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