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持续巩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作者:方月珍
A+ A

  为进一步巩固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专项工作,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局再一次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堵点问题,重新梳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清单,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认真梳理工作流程,改进证件办理方法,找出问题和解决各项便民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落实已公布的便民利民措施,做到让群众少跑腿,切实疏通堵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二是全面整改许可证办证公示、办事指南等资料,确保行政许可类事项的申请材料中不出现“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字样,改由行政许可受理机关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主动收集相关信息打印存档。减少群众办事难度,清除群众办事难点堵点。

  三是组织全体专卖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解决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的思想认识,确保在今后的证件办理中做到依法依规、高效便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