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常山县局“党建服务包”为困难零售客户排忧解难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8月2日,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一行来到常山县球川镇后弄村困难党员零售客户家中,为其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其在生活、经营等方面的困难。这是常山县局3个党支部每月“必修课”——送“党建服务包”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深化“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工作,常山县局结合县域特点,从建立分类帮扶机制入手,依托支部共建、党员互助形式,为困难零售客户提供经营指导、政策讲解、生活帮扶的“党建服务包”,精准破解困难客户发展难题。

  此次活动首先筛选3户困难零售客户作为试点,每个支部“认领”1户,并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其“私人订制”服务包内容。其中每月一走访、每季一慰问、邀请客户参与支部共建为共性内容;个性内容由各支部根据客户情况每月制定。

  下一步,常山县局将进一步扩大帮扶对象,细化帮扶内容,擦亮常山烟草“金钉子”党建名片,进一步构建支部、党员“携手帮困”长效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