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宽窄”品牌培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吉希
A+ A

  为促进川烟的正向发展,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本着“情感、责任、担当、发展”的思路,精心培育“宽窄”品牌。上半年,销售“宽窄”品牌卷烟59.26箱,同比增长93.66%,增幅全市第一,取得阶段性培育效果。

  一是做实陈列突出展示效应。按照川烟陈列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川烟形象店、窗口店、示范街“宽窄”品牌的陈列展示引领作用,以带动和影响其他零售终端做实“宽窄”品牌陈列,突出展示,从感官上吸引消费者购买。

  二是抓实上柜扩大销售宽度。积极落实“宽窄”品牌上柜工作,狠抓“宽窄”品牌的主销规格订购率。上半年,“如意”、“好运”、“五粮醇香”、“平安中支”、“五粮浓香细支”累计订购率达到29.08%、62.27%、51.49%、37.16%、21.84%,订购率全市第一,让更多的零售客户参与培育“宽窄”品牌。

  三是落实主题活动引导消费。利用零售客户、亲朋好友的影响力,积极开展“宴事团购”活动拓宽品牌消费面。上半年,共开展活动23场次,引导消费宽窄卷烟637条,开展活动数量全市第一,起到了较好引导消费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