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汉源县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经营困难户“支招”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安芸
A+ A

  “吴姐,您的店铺在酒店附近,外地客人多,您可以进购一些当地的农副产品,最好再提供一些旅游咨询服务……”近日,在四川省汉源县冬瓜超市里,党员客户经理阿木曲热正在为店主“支招”,帮助客户借旅游旺季提高盈利水平。

  为解决部分零售客户经营能力不强等问题,汉源县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个性化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根据帮扶对象所处位置特点,制定经营计划,提出针对性改善建议:如经营“困难户”店铺位置在车站附近的,就建议零售户提供手机免费充电服务;店铺位置在酒店附近的,就建议客户进购汉源农副产品并提供当地旅游咨询服务等。同时,志愿者们积极采取措施,做细做实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帮助客户更换陈旧标价签、整理柜台,努力打造规范美观的陈列形象,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