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庆“八一”系列活动续写“双拥”新篇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郑消息 作者:宋长俊、陈瑞生
A+ A

  “八一”前夕,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党支部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续写“双拥”新篇。

  “八一”慰问暖军心。局党支部派出慰问组,携带慰问物资对通州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消防中队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拓展融合党建,续写双拥工作新篇。

  齐聚一堂忆初心。组织全体转复退伍军人召开庆“八一”座谈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会人员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一起忆初心、话初心,共谋践行使命的雄心壮志。

  文娱活动固“同心”。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局党支部组织转复退伍军人和其他干部员工一起开展掼蛋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氛围。

  帮贫扶困献爱心。对零售户中的老弱病残复退军人(如兴东街道的葛明山等)作为重点帮扶对象,上门慰问送关爱,明确客户经理帮扶制,指导他们制定卷烟经营计划,传授经营技能,提高他们的收益水平。

  近年来,通州区局高度重视和关心转复退伍军人工作和生活,鼓励他们以军人勃发之姿为烟草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并坚持以慰问活动为契机,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双拥”光荣传统教育,同心同行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