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桐乡市局破获“3·11”涉案金额超5000万元加热不燃烧卷烟案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烟草专卖局经过持续攻坚,联合公安部门破获“3·11”涉案金额超5000万元销售加热不燃烧卷烟网络案,截止目前抓捕11名涉案人员(其中3人逮捕、8人刑拘),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这是桐乡市局查获的首起加热不燃烧卷烟案件。

  今年3月,桐乡市局专卖稽查人员从群众微信售假的举报中捕获到一条有效线索,经过缜密调查研判,于当月11日将该线索情报移交桐乡市公安局,并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侦查发现该微信销售团伙遍布山东、北京、广东、广西等地,并确认销售源头为山东威海。5月底,专案组远赴山东,将当时刚从韩国带货回国的嫌疑人鲁某抓捕归案。之后的1个多月,专案组顺藤摸瓜,辗转多省多地陆续将涉案的其他10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目前该案件仍在拓展侦查中。桐乡市局将着力联合公安部门进一步查办违法犯罪案件,通过深挖细查非法销售加热不燃烧卷烟违法行为,扎实探索出一条打击新型烟草制品非法经营行为的新路径,全面打击卷烟走私贩私售私违法犯罪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