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创新三个课堂 锻造担当实干党员队伍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作者:叶琼
A+ A

  近期,江西省上饶市局创新“专业课堂”“实践课堂”“网络课堂”,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特色化、标准化的党性教育,着力锻造担当实干党员队伍。

  打造“专业课堂”,拟定培训计划,邀请专家教授、党校老师定期不定期对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全员培训,综合座谈、测试等途径,构建党员干部立体教育培训体系。

  打造“实践课堂”,充分发挥上饶红色教育资源优势,通过组织党员实地参观学习,追寻先烈足迹,追思革命历程,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成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一个固定“实践课堂”。

  打造“网络课堂”,发挥自主研发的“智慧党建”微信端的便捷功能,适时推送中央、国家局、省局重要公告、政策解读,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履职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